中共淄博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选出新一届市委领导机构

2017-02-18 11:22: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中共淄博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选出新一届市委领导机构

  □王浩当选市委书记 周连华 于海田当选市委副书记 □全会通过十二届市纪委一次全会选出的领导机构 初炳玉任市纪委书记

  晨报淄博2月17日讯 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月17日下午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委员49人,市委候补委员10人。市纪委委员列席第二阶段会议。

  王浩主持会议。

  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淄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市委书记、市委副书记。

  全会通过了十二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人选。

  市委书记王浩代表新一届市委领导集体讲话。王浩说,本届市委受命于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时期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就任于实现转型发展、走在前列的关键时期。我们一定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重托和厚爱,倍加珍惜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信赖和期待,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不懈奋进,切实担负起深入推进“一个定位、三个着力”、奋力谱写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新篇章的历史使命,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全会后,十二届市委召开第一次常委会。会上,研究通过了《中共淄博市委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

  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当选名单:

  书记:王浩 副书记:(共2名,按省委批复的候选人顺序排列)周连华 于海田

  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当选名单(共10名,按省委批复的候选人顺序排列):

  王 浩 周连华 于海田 尚龙江 初炳玉 韩国祥 毕荣青(女) 高庆波 杨洪涛 李明

  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共50名,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于海田 于照春 马国舟 王玮 王浩 王义朴 王可杰 王金栋 王树银 王树槐 申延军 田晨光 白平和 丛锡钢 边江风(女) 毕荣青(女)吕传毅 刘 伟 刘忠远 刘荣喜 闫桂新 许子森 孙中华 孙来斌 孙树仁 李明 李新胜 杨洪涛 杨新胜 汪德法 沙向东 宋振波 初炳玉 张正基 张承友 陈思林 尚龙江 明子春 周连华 周茂松 聂玉彬 贾刚 高庆波 盖卫星 韩国祥 谭秀中 翟乃利 穆若英(女) 魏玉民 魏玉蛟

  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候补委员当选名单(共10名,按得票多少为序排列;得票相等的,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马召芹(女) 任书升 刘丽丽(女) 许传杰 邱承江 张爱民 国先彧 魏坤隆 于康梅(女) 巩曰锋

  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当选名单:

  书记:初炳玉 副书记:(共3名,按省委批复的候选人顺序排列)穆若英(女) 赵中华 韩鹏

  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当选名单(共9名,按省纪委批复的候选人顺序排列):

  初炳玉 穆若英(女) 赵中华 韩 鹏 魏文静(女)张华 孙春生 高长生 白念博

  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共40名,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于军 王彬 王连忠 王京海 王学刚 车春雷 勾东升 孔杰 白念博 成文(女) 吕成法刘 涌 孙春生 杜玉琳 李慧(女) 李炳胜 李晓燕(女) 李德波 宋振江 初炳玉 张华 张敏 张成让 张成利 张宇海 张寅玲(女)周庆涛 郑文杰 赵中华 耿玉河 耿庆玮 高长生 曹志坚 阎文忠 梁永泉 韩鹏 赫文国 翟惠博 穆若英(女) 魏文静(女)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