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制药“咖啡因工艺改进研究及产业化应用”项目荣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2017-02-07 09:4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新华制药集团全景

  大众网淄博2月7日讯(记者 李延燕)近日,淄博市人民政府下发“关于2016年度淄博市科学技术和专利奖励的决定”(淄证字[2017]8号),新华制药“咖啡因工艺改进研究及产业化应用”项目经过市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被市政府授予2016年度淄博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咖啡因是新华制药的主导产品之一,该项研究成果曾通过市级科技成果鉴定,所建立的生产工艺先进、绿色环保、自动化程度高、创新性强,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核心技术,实施后产生了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此前,该项目曾获得淄博高新区2016年度科学技术一等奖。本次获奖是对新华制药在产产品技术改进与科技创新工作的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