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省外艺考今日开考 俊男美女颜值爆棚

2017-02-05 12:0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乐天

 

寒风中步入考场的考生

两位考生在考场外等候

排队填表的考生们

准备进入考场的考生们

考生们在考场外等候

考生们在候考室内准备完毕,准备进入考场

等待进行视力检测的考生们

考试结束,两位考生兴奋地讨论

  大众网淄博2月5日讯(记者 李乐天)今天是2017年山东省艺术类专业校考的第一天,记者来到山东理工大学考点进行采访。据悉,今年共有67所院校在淄博市设考,设山东理工大学、淄博十七中和淄博中学三个考点。截至目前,网上报考人次已突破10万。

  2月5日早上8点,记者来到山东理工大学考点外。一位来自泰安的考生告诉记者,今年自己报考了十多所院校,从早上9点开始,要一直考到下午4点多。“需要通过体格测试、瘢痕测试、视力测试,最后还有综合测评,有点忐忑。”

  在空乘考场内,各位考生需先在候考室内等候,随后十人一组前往考室。一位报考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的考生告诉记者,艺考并非如外人想象的一条“捷径”,想要通过艺考,不仅要有过硬的自身素质,还要有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她笑着说:“看着一个个比自己外形条件好的考生从身边经过,这本身也是一种压力。”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