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莱高速博山段掉落广告牌清理完毕 已恢复通行

2017-01-26 14:04: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孙剑

滨莱高速已于12点左右恢复正常通行

  鲁中网淄博1月26日讯(记者 孙剑)1月26日上午9点30分左右,S29滨莱高速k97公里左右跨线桥北面广告牌突然掉落,过往通行车辆受损并导致堵车。随后记者从淄博高速交警处获悉,经紧急清障,滨莱高速已于12点左右恢复正常通行。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淄博高速交警第一时间赶往事发现场进行处置、疏导交通。经紧急处理,已于12点左右将掉落广告牌及受损车辆清理完毕,道路恢复正常通行,因事故临时封闭的双向主线,博山收费站滨州方向入口,淄川、淄博新区莱芜方向入口也都已恢复通行。

  而据民警向记者透露,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车辆受损情况仍在勘查。广告牌掉落具体原因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滨莱高速博山段广告牌掉落砸中行车 高速临时封闭

    滨莱高速博山站广告牌被刮落3车受损 幸无人员伤亡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