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5区县代区县长全部“转正”

2017-01-24 14:18: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马冠群

  八区县新一届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选举产生

  晨报淄博1月23日讯(记者 马冠群 实习生 姚兰 报道)日前,淄博各区县“两会”相继闭幕,各区县都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记者在梳理过程中发现,至此,之前张店、博山、周村、高青、沂源5区县任命的代区、县长也已全部“转正”。

  张店区

  在张店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徐磊当选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栋当选为区人民政府区长。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张店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孙激波当选区政协主席。

  淄川区

  在淄川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李涌当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闫桂新当选区人民政府区长。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淄川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孙月东当选区政协主席。

  博山区

  在博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经过选举,宗志坚当选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玉彬当选为区人民政府区长。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博山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刘承志当选为区政协主席。

  临淄区

  在临淄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孙海青当选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白平和当选为区人民政府区长。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淄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董红光当选为区政协主席。

  周村区

  在周村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徐可当选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当选为区人民政府区长。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周村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阚金智当选区政协主席。

  桓台县

  在桓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刘春杰当选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边江风当选为县人民政府县长。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桓台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高连义为县政协主席。

  高青县

  在高青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崔玉栋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杨新胜为县人民政府县长。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高青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高连家当选县政协主席。

  沂源县

  在沂源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大会选举刘传新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田晨光为县人民政府县长。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沂源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陈保华为县政协主席。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