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到临淄来滑雪:2017淄博临淄好客山东贺年会开幕

2017-01-21 16:24: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李敏

  淄博市旅游局副局长荆茂彬(孙剑 摄)

  “2017淄博临淄好客山东贺年会暨蓝溪国际冰雪旅游节”启动(孙剑 摄)

  临淄蓝溪国际滑雪场迎来游客盈门

  鲁中网淄博1月21日讯(记者 李敏)21日上午,“2017淄博临淄好客山东贺年会暨蓝溪国际冰雪旅游节”在临淄蓝溪国际滑雪场盛大开幕。贺年会期间,临淄区将全面推出包括“景区优惠大酬宾、蓝溪冰雪旅游节、魅力临淄摄影大赛、年货大集、草莓采摘季、石佛寺祈福”等10多项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

  淄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张铁军,市旅游局副局长荆茂彬,临淄区政府副区长付雨法,市旅游局市场开发科科长牟永波等出席贺年会启动仪式。

  “冰雪旅游节”拉动淄博冬季旅游市场繁荣

  2017年是淄博市好客山东贺年会举办的第二年,市旅游局副局长荆茂彬在启动仪式上强调:“组织举办‘好客山东贺年会’,是全面进入大众旅游时代的新要求,是省旅发委促进春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大举措,也是扩大和提升我市国内旅游市场的重要引擎。近年来我市贺年会上推出的贺年礼、贺年宴、贺年乐、贺年游、贺年福‘五大产品’,及民俗、温泉、滑雪、采摘等冬季旅游五大特色产品,增强了冬季旅游的吸引力。”

  值临淄区贺年会启动,蓝溪国际滑雪场今天也热闹非凡。旅游大巴带来的团队游客和自驾亲子游成为游客主力,带动了今年滑雪季的热潮。许多游客是第一次滑雪,但稍微滑了一会,就掌握了基本的技巧,部分游客表示,冬天滑雪正是好时候,以后要跟孩子常来。

  冰雪节期间,部分人群滑雪可免费

  记者从启动仪式现场了解到,此次“2017淄博临淄好客山东贺年会暨蓝溪国际冰雪旅游节”将在1月21日至1月26日期间,针对部分人群推出惠民优惠政策。

  凡身高1.5米以下的学生、儿童,可免费体验滑雪,同行家长可享受滑雪门市价的五折优惠;凡淄博及周边地区公安、交警、教师、医务人员,凭有效证件,春节前滑雪免费,同行家属可享受滑雪门市价格5折优惠;凡次冰雪节期间来蓝溪国际滑雪场体验滑雪的游客,均可获赠一张春假节假日期间的68元代金券一张。

  除了切实惠民的优惠措施外,冰雪旅游节期间,包括冰雪演艺、民俗表演、相亲大会、摄影大赛、冰啤狂欢、孝子年会、千人雪仗、雪人大赛等一系列活动,也将把最新、最好的产品及时奉献给广大市民和游客,为春节期间的游客出行奉上旅游盛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