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交警公布春节假期易堵路段 出行请规划合理路线

2017-01-21 09:5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大众网淄博1月21日讯(记者 孙剑)春节假期即将来临,返乡和外出探亲、购物车辆较多,车流量明显增加。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张店交警近日公布了春节假期张店区易堵路段,提醒广大市民请合理选择出行时间、路线、方式,避开出行高峰、易堵路段,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根据近年来春季假期的出行高峰看,在假期第一天上午和最后一天下午,日车流高峰将集中在9至11时和14时至16时。以下是张店区节假日期间交通易堵路段,请驾驶人注意合理安排,避开绕行。

  易拥堵的商圈:柳泉路与共青团路的银座、茂业商圈,金晶大道与淄博商厦万象汇商圈,华光路与义乌路的淄博义乌商品城商圈,柳泉路的沃尔玛商圈,华光路的大润发商圈。上述商圈周边停车位有限,请广大驾驶人朋友切勿随意停放车辆,以免影响他人出行,造成路段拥堵。

  进出城易堵路段:张博路与南外环路口,昌国路与湖罗路路口,湖罗路与张辛路路口。

  景区易堵路段:张辛路的玉黛湖景区、玉皇陵路段,该路段有玉黛湖景区及旧车交易市场,车辆行驶缓慢,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请将车辆停放到景区内或交易市场内,切勿在行车道上停车,以免造成交通拥堵。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