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经济开发区体育总会召开成立大会

2017-01-21 09:44: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孙剑

  会议现场

  揭牌仪式

  鲁中网淄博1月21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张若森孙兆峰)1月20日上午,淄川经济开发区体育总会成立大会召开。淄川区教体局副局长齐顺山,淄川区体育总会主任谭红娟,开发区体育总会主席黄建国,各社区分管体育工作的班子成员、有关企业负责人、部分体育爱好者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淄川区教体局领导齐顺山、新当选的开发区体育总会主席黄建国为“体育总会”揭牌。

  会议通过了《开发区体育总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开发区体育总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委员会委员。同时,成立了开发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区体育总会主任谭红娟在会上对开发区体育总会的成立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并希望体育总会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作用,凝聚社会力量,共同推进开发区体育事业的发展。

  会议指出,开发区体育总会的成立将发挥指导与协调的枢纽作用,坚持群众体育为经济建设服务、为社会服务、为群众服务的方向,大力倡导科学、健康、积极、有益的健身养身之道,扩大组织覆盖,延伸工作领域,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弘扬全民健身、幸福和谐的社会氛围。

  目前,淄川经济开发区已有健康、登山、足球、篮球、乒乓球、广场舞等6个协会和30多个村级各类活动中心、俱乐部、基地等体育社团,先后举办了2016年7人制足球联赛、连续三届“衍強杯”乒乓球赛、两届广场舞大赛、两届篮球联赛、杏山徒步行、自行车环湖行等系列体育活动。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