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跤会友 以技交往” 张店区摔跤运动协会成立

2017-01-21 09:3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张店区摔跤运动协会成立

  大众网淄博1月21日讯(记者 孙剑 通讯员 杨辉)1月19日上午,张店区摔跤运动协会成立庆典仪式在齐林大酒店隆重举行。山东省自由式摔跤男队主教练魏金峰,淄博市体育局摔柔中心副主任张雁冰,张店区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会主任彭越以及张店区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武汝林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据了解,张店区摔跤运动协会是由省、市、区从事摔跤运动的教练员、运动员及摔跤爱好者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有淄博东润一之石油化工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胥传新赞助发起组建的一个民间运动协会。协会成立目的在于挖掘和整理摔跤技艺,以跤会友、以技交往,倡导健康的体育健身活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摔跤是中华民族传统运动项目,在张店区有较好的群众运动基础。此外,淄博市参加的全国年度摔跤比赛,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张店区摔跤运动协会的成立,必将引领一群喜爱摔跤运动人员,带领积极参与人员不断开展丰富多彩的摔跤运动活动,增加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张店区的各项体育协会也将会如雨后春笋不断崭露头角,茁壮成长。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