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五届二次职代会及年度表彰奖励大会

2017-01-21 09:1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2016年度降本提成奖励代表单位

2016年度金牌工人

2016年度科技进步奖

2016年度劳动模范

2016年度十佳班组长

2016年度十佳科技人员

2016年度十佳青年

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

受华鲁表彰的2016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

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召开五届二次职代会及年度表彰奖励大会

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年度表彰奖励大会在总部四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

  大众网淄博1月21日讯(记者 李延燕)1月20日,公司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及年度表彰奖励大会在总部四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

  上午召开了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303名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公司助理级以上中层干部、班工委常委、技师协会理事等列席了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列主持。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代铭作了题为《乘势而上,再创佳绩,努力推动企业发展步入新阶段》的工作报告。

  这次大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按照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总要求,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以提高发展质量与效益为中心,认真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乘势而上,再创佳绩,实现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果,推动企业发展步入新阶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张代铭董事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了《2016年度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职工代表大会闭会期间临时解决的重要问题的确认》、《2016年度〈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集体合同〉履行情况报告》等会议文件,表决通过了《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工资集体协商协议》,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会议号召,全公司干部职工辛勤工作,努力拼搏,乘势而上,再创佳绩,全面完成2017年目标任务,为实现新华更好更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下午15:30,公司隆重召开了2016年度表彰大会。公司领导、参加五届二次职代会的职工代表、各单位受表彰人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集团公司总经理任福龙主持。会上,新华制药总经理杜德平宣读了表彰决定。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公司党委和集团公司领导下,努力扩大市场营销,积极开展成本攻关,全力推进技术进步,持续提升基础管理,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创造了公司发展历史上年度最好水平。会上,表彰奖励了在2016年公司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有华鲁控股集团表彰的我公司5个先进单位、10个先进个人;2016年度公司10个先进基层党支部、10位劳动模范、十佳科技、十佳经营、十佳班组长、十佳青年、10名金牌工人,还有公司荣获2016年度淄博高新区科技进步一等奖、淄博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的1个科研项目,荣获淄博市英才计划奖励的2位个人,公司级的7项科技进步奖。同时受表彰的还有, 2016年度降低成本和超额利润提成奖的9个代表单位。全公司发放各类奖励金额达1860万元。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