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体育中心备好春节健身大餐

2017-01-20 21:33: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尹珂

  晨报讯 今年春节,淄博市体育中心为广大市民准备了精美的“健身大餐”。

  体育中心将在春节期间正常对外开放。中心综合体育馆可以开展乒乓球、篮球、羽毛球等活动;游泳馆提供游泳开放服务;体育中心全民健身广场可免费进行篮球、门球、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活动。最值得期待的是体育中心新建成的笼式篮球场将在春节期间试营业,从大年初一到十五对市民免费开放体验。

  此外,体育中心俱乐部面向社会开展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培训,会员中心也将开展票卡优惠活动,方便广大市民办理健身票卡。

  体育中心为春节假期开放做了精心的准备,加强了安全检查和设备维护,确保提供符合国家标准的场地器材及设施配备。增加了专业的救生、救护人员,确保参加健身的群众的安全。在安保、卫生等环节上也制定了周密措施,最大程度地保证健身群众的安全、舒心。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