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第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闭幕

2017-01-20 16:34:00 来源: 大众网-鲁中网 作者: 李乐天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月20日讯(记者 李乐天)1月20日上午,淄博市张店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议宣布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张店区出席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公布了计票人名单;并进行了投票选举。

  20日上午,张店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闭幕。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61名,实到代表254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孙来斌、王金栋、徐磊、满军、陈长鹏、禚淑萍、张晓林、王立文、朱连春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选举徐磊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长鹏、禚淑萍、张晓林、王立文、朱连春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王金栋为区人民政府区长,赵晨光、王鉴、邹洪、曲文岳、王旭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选举王德录为区人民法院院长,李继东为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举出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张店区出席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大会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名单,关于张店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张店区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张店区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张店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张店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张店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随后,在全体代表见证下,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及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进行了宪法宣誓。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同全体代表见面。

  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王金栋表示,大会选举自己担任区政府区长,选举赵晨光同志、王鉴同志、邹洪同志、曲文岳同志、王旭同志担任区政府副区长,这饱含了各位代表的信任和支持,更承载着大家的重托和厚望。在此,他代表区政府新当选的领导班子,向大家,向全区人民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孙来斌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过去的五年,张店区人民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全市“一个定位、三个着力”和“十个新突破”工作部署,始终坚持“高点定位、走在前列”,聚焦聚力“一二三五六”总体思路,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圆满完成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他表示,今后五年是张店区经济社会发展十分重要的五年。刚刚胜利闭幕的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更大力度推进“一二三五六”的总体思路,努力实现“强、优、美、富、高”的奋斗目标。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催人奋进。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本次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建设充满创新活力的幸福张店而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