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女子发朋友圈晒割腕自杀图 因家庭矛盾欲轻生

2017-01-20 14:24: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王镇

山东共青团转发淄博警方的消息

警方公布事件最新进展

  鲁中网淄博1月20日讯(记者 王镇)1月20日上午,淄博警方微博收到热心网友消息,其微信朋友圈中一名地址为山东淄博的女子晒出割腕照片,疑似自杀行为。警方看到消息后,立即派出警力全城搜寻。目前,女子已被找到,现在医院接受救治,而该女子采取极端方式是因家庭矛盾。

  今天上午,淄博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淄博警方发布消息,称热心网友反映自己微信朋友圈中一名女子发出割腕照片,疑似在酒店房间中自杀轻生。淄博警方获悉该消息后,立即公布了该女子的相关信息,征集线索,同时动员警力展开全城搜寻。

  今天12:34,@淄博警方再次在微博上公布事件最新进展:“女子系因家庭矛盾采取了相对极端的方式,目前,该女子已被送到医院,正在进行救治。”

  鲁中网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