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发放122.6万元慰问金温暖困难群众

2017-01-20 10:14:00 来源: 淄博晚报 作者: 董振霞

  晚报讯 (记者 董振霞 通讯员 王艺瑾)春节前,122.6万余元慰问金送到了优抚对象手中。昨天记者从张店区民政局获悉,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张店区民政局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对全区的优抚对象、低保户、孤困、留守儿童、敬老院、养老机构以及驻军部队进行走访慰问,慰问金和走访物资共计122.6万余元。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此次走访慰问,该区为残疾军人、三属、老复员军人、参战涉核人员等优抚对象共计1173人,发放了米、面等慰问物资25万元;对全区2594名低保户发放花生油1006桶、面粉970袋、牛奶706箱、麦片36盒、鸡蛋36箱,共计27.12万元;为全区48名孤困、留守儿童购买了羽绒服、米、奶、旺旺大礼包,共计2万余元;为全区7家敬老院、22家养老机构和张店区养老服务业行业协会发放油、面粉、饼干、麦片等慰问物资及慰问金31.62万元;为6家福利企业发放米、面、油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8.73万元;花8.15 万元为敬老院老人购买被子80床、羽绒服80件、安装机顶盒74台,共计48.5万元;走访驻军部队20家,发放慰问物资及慰问金20余万元。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