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奥迪司机涉嫌酒驾肇事 打人后“丢下”车牌逃逸

2017-01-20 09:0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起亚轿车受损严重

事故现场

巩先生面部有明显被打痕迹

奥迪车掉落的车牌和标志

  大众网淄博1月20日讯(记者 孙剑)1月19日晚,大众网记者接到网友反映称,在淄博中润大道与西九路路口往西约100米路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奥迪轿车与一辆起亚轿车发生追尾,奥迪车驾驶员疑似酒驾,并拳打起亚轿车驾驶员后驾车逃逸。起亚轿车损坏严重、驾驶员面部被打伤,而奥迪车前号牌因撞击猛烈脱落,被肇事司机“不慎”遗留在现场。

  接到线索后,大众网记者于23点赶到事故现场。在中润大道与西九路路口往西约100米的位置,长达30多米的路面上散落着许多汽车零件及碎片,一辆白色起亚轿车停在路中间,尾部受损十分严重。一副奥迪车标志及“鲁CE9926”的车牌在路面上十分显眼,驾驶员巩先生正与保险公司人员做着记录。

  驾驶员巩先生介绍说,事故发生在19日晚21点左右,当时他正开车带着朋友从西九路由北向西拐到了中润大道上,没开出多远便突然听到“砰”地一下,车身猛烈振动,被后方高速驶来的一辆轿车撞出很远。“刚拐过弯来,我的车速并不是很快,在四五十左右,突然就被后面的一辆车给撞上了。当时头受到剧烈晃动感到很晕,我朋友也被吓了一跳。”巩先生说道。

  停下车后,巩先生立即下车进行查看,发现自己的车尾部已被撞得严重变形,碎片也洒落一地。而撞他的是一辆黑色奥迪轿车。“我下来后,那奥迪车司机也下来了。还没走近,我就闻到了他身上很浓的一股酒味。”巩先生说,“那司机看样四十岁左右,他看了一眼我车的受损情况,便从口袋里掏出一把钱想塞给我,想私了,还想让我拍下他的车牌号和身份证,明天再打电话找他去处理。”巩先生没有同意奥迪司机的提议,“因为我也是刚开车不久,第一次碰上这种事故,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处理,但肯定不能让他随随便便给点钱就完事了。车被撞的这么严重,肯定要先找保险公司和交警,而且他还喝了酒。”

  巩先生拒绝了对方后,便拿出手机来给另一位朋友打电话咨询应怎么处理。“那司机开始不愿意了,嘴里骂骂咧咧的,抢我手机不让我打电话,还说‘我交警大队里都是熟人,你找谁也没用’。我没给他手机,他便朝我脸上打了好几下。”打完人后,奥迪司机便迅速驾车离开。“我当时有点蒙,也没拦住他,但是他走了之后我发现,他的车牌掉在了地上。”说着,巩先生向记者展示了面部被打的痕迹。

  对方逃逸后,巩先生拨打了保险公司电话,并向交警和110报警。不久附近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并进行了询问和取证。“保险公司和交警迟迟没有到场,我的车撞成那样肯定没法开了,交警让我先找保险公司处理,把车拖走,然后明天再去报案。而保险公司需要交警开出的事故证明,才能给我处理。”巩先生说,在等了接近两小时后,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了现场,进行了拍照和记录后离开。

  之后巩先生便在现场等待交警前来处理。直到20日凌晨1点半左右,交警和一辆拖车来到了事故现场。进行了现场勘察后,交警将奥迪车掉落的车牌带走,并将巩先生的车辆拖走。

  目前此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记者也将持续关注。同时,记者也希望这位奥迪车的肇事司机,早日“出面”去交警部门接受处理,并“领回”您的车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