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淄博志愿服务 淄博市规划局荣获2016年省级文明单位

2017-01-18 17:0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淄博市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鹿斌佐到纱帽村调研。
淄博市规划局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淄博市规划局志愿者开展水系志愿活动。

  大众网淄博1月18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钱建强 迟占福)近日,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表彰2016年度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的决定》(鲁文明委〔2016〕15号),淄博市规划局顺利通过复查考核,再次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淄博市规划局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把维护荣誉作为一种责任,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努力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树立了规划部门良好形象,促进了城乡规划事业全面发展。

  记者了解到,淄博市规划局成立了淄博市规划局志愿者服务队,先后组织“关爱福利院老人儿童”、“党员助力文明交通行动”、“聚焦沂源红”、“党员进社区、志愿我先行”、“帮扶村送温暖”、“新城区水系清理垃圾”、“老旧小区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打造常态化、长效化、有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规划局干部职工社会参与的主动性,提高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注入了新动力,为推动淄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