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张店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孙激波作工作报告

2017-01-16 17:41:00 来源: 大众网-鲁中网 作者: 李乐天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月16日讯(记者 李乐天)16日上午,政协淄博市张店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200多名区政协委员在此共同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十一届区政协主席孙激波在会上作工作报告,并对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的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

  今天上午,政协淄博市张店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开幕,十一届区政协主席孙激波、副主席禚淑萍、王建东、党组副书记徐俊杰、副主席陈斌、姜尚敬、王立文、党组成员贾传祥、秘书长张京鲁出席会议。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59名,实到委员25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中共张店区委书记孙来斌代表中共张店区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孙来斌介绍了过去五年张店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十一届区政协的工作,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孙来斌代表中共张店区委,对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的政协工作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在强化四个意识、把握正确方向上提升新境界;二是始终围绕中心,在服务发展大局、推动转型发展上彰显新作为;三是牢牢把握主题,在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协商民主上迈出新步伐;四是恪守使命宗旨,在认真履职为民、促进社会和谐上体现新追求;五是坚持与时俱进,在提升能力素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示新形象;六是强化党的领导,在提升工作水平、夯实工作保障上开创新局面。

  十一届区政协主席孙激波受政协张店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五年来,十一届区政协常委会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广大人民群众期盼,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切实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建设充满创新活力的幸福张店做出了积极贡献。

  孙激波在报告中对今后五年的政协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注重学习提高,增强政治认同,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注重融入大局,紧扣主题主线,为服务科学发展竭诚尽智;三是注重发挥优势,把握两大主题,为促进社会和谐凝聚力量;四是注重与时俱进,改进工作方法,为政协改革创新注入动力;五是注重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为政协事业发展夯实基础。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