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胶王路铁路桥下发现一名弃婴 身体状况良好已送医检查

2017-01-16 13:0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弃婴被放在一个大纸箱子里

身体状况良好已送医检查

发现弃婴的地方

  大众网淄博1月16日讯(记者 孙剑)1月16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淄川胶王路与辛泰铁路线交叉处立交桥下发现一名弃婴。据现场目击者称,婴儿身体状况良好,左脸部有发育缺陷,目前已被淄川警方带走送医。

  接到爆料后,记者联系到了发现弃婴的济南铁路局淄博工务段淄博桥梁车间淄川桥梁维修工区高工长。据高工长透露,16日上午他正例行春运期间的铁路设备检查,10点45分,当检查到淄川胶王路与辛泰铁路线交叉处立交桥下时,发现了一个大纸箱子。高工长随即上前打开查看,不料里面是一个被几层被子裹着的婴儿。由于地处偏僻地段,且周围没有居民居住,高工长判断极有可能是名弃婴,便立刻拨打110报警。

  “孩子最多满月,当时被被子裹着,只露着脸,左脸有一些发育缺陷。由于天气寒冷,我没敢打开被子看是男孩女孩,但是看着孩子身体情况还算不错,也没哭没闹,挺乖的。当时天很冷,我就脱下了自己的棉大衣盖在了箱子上给孩子保暖。”高工长对记者说道。

  随后赶到的民警在对婴儿进行了简单的查看后,将其带走送医救治并进行详细检查。警方将对此事展开详细调查,记者也将持续关注。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