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张店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十四日闭幕

2017-01-15 11:54:00 来源: 大众网-鲁中网 作者: 杨博文

张店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张店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张店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月15日讯(记者 杨博文)1月14日,中国共产党张店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区委委员会和区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一届区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一届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后,于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孙来斌、王金栋、徐磊、孙激波、满军、赵晨光、徐俊杰、齐进山、张苗、张荣国、孙宏业、孔杰、赵元刚、宋磊。

  会议首先宣布了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通过的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主席团第三次会议通过的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了主席团第四次会议通过的十二届区委委员候选人、区纪委委员候选人、张店区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宣布了主席团第五次会议通过的十二届区委候补委员候选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321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由47名委员、9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张店区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出中共张店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9名,选举出张店区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33名。

  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张店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区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张店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高度评价了十一届区委的工作。指出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十一届区委团结带领全区人民,紧紧围绕“一个定位、三个着力”和“一二三五六”总体思路,按照“六个干”和“十个新突破”部署要求,主动适应新常态,千方百计抓机遇,统筹兼顾解难题,全区经济质量效益持续提升,生态环境不断优化,人民生活更加富足,发展的内生动力显著增强,各项事业实现了新突破,谱写了张店发展史上的精彩篇章。

  大会同意报告提出的建设充满创新活力幸福张店的总体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强调建设充满创新活力的幸福张店,必须紧紧围绕“一二三五六”总体思路和“强、优、美、富、高”奋斗目标,坚持项目引领,全面激发创新活力;坚持双轮驱动,打造产业集聚高地;坚持提升品质,建设美丽宜居城市;坚持绿色发展,提升生态文明水平;坚持共建共享,全面增强民生福祉,确保张店发展始终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要充分发挥党在张店各项事业发展中的领导核心作用,锤炼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的过硬作风,构建高压反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大会充分肯定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组织要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用担当诠释忠诚,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建设充满创新活力的幸福张店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大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建设充满创新活力的幸福张店而不懈奋斗!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张店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张店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当选人名单

  一、区委委员当选人名单(共47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于洪 王旭(女) 王峰 王雷 王鉴 王金栋 王聚宝 王德录 孔杰 司志凌 曲文岳 朱训勇 刘丽丽(女) 齐军 齐进山 孙来斌 孙宏业 孙激波  李三红 李玉生 李宗岫 李继东 杨会斌(女) 杨晓松

  肖佃刚 邹洪 宋磊 宋守孝 张成 张苗(女) 张胜利 陈永财 苑坤(女) 国峰 周志军 郑亚飞(女) 郎咸辉 赵锦 赵元刚 赵晨光 荆文军 徐磊 黄传营 韩林  程勤 满军 满士栋

  二、区委候补委员当选人名单(共9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 鑫 王晓东(女) 邢乐峥 邴雪原 张光敏 张敬帅 武 斌 袁艳会(女) 鹿峻波

  三、区纪委委员当选人名单(共29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海晶(女) 丰勇 王玉鹏 王美芳(女) 王家宏 孔杰 叶青(女) 伊明杰 刘丽丽(女) 孙洪波 李宁 杨光兵 杨志强 张兵 张燕(女) 张洪忠 尚建丽(女) 周建声 周宪平 房成  赵柠(女) 高 鹏(女) 郭学东 郭渤海 商 健 商孝涛 密 姝(女) 程诚 谭延聆

  中国共产党张店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当选人名单

  孙来斌 王金栋 满军 赵晨光 齐进山 张苗(女)孙宏业 孔杰 赵元刚 宋磊

  中国共产党张店区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当选人名单

  一、区委书记

  孙来斌

  二、区委副书记

  王金栋 满军

  中国共产党张店区

  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当选人名单

  一、常务委员会委员

  马海晶(女) 孔杰 张洪忠 尚建丽(女) 房成 商健 谭延聆

  二、书记

  孔杰

  三、副书记

  张洪忠 谭延聆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