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小少年!”淄博特教中心举办素养展示活动

2017-01-12 19:1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近日,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康培部举办“出彩,小少年!”主题活动。

孩子们通过认一认、算一算进行了数学能力展示。

学生家长欣赏孩子们创作的美术作品。

在生活小能手环节,孩子们展示他们掌握的生活技能。

淄博特教中心老师为孩子们颁发奖状

优秀学生获得了奖状和奖品

  大众网淄博1月12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朱琳)为全面展示培智学生学科素养,检验学习成果,提高康复训练兴趣,近日,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康培部举办“出彩,小少年!”主题活动,学校部分领导、培智教育全体师生、家长近50人参与了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设有 “语文小天地”“ 艺术之旅”“数学乐园”“ 生活小能手”等环节。活动通过说、演、回答、欣赏等多种形式进行展示。学生们以一支欢快的舞蹈《小白船》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一首首儿歌,一幅幅漂亮的画卷,展现了这一学期以来,学生语言表达能力和绘画能力的提升。随后,孩子们通过认一认、算一算进行了数学能力展示,展现了学生的学习成果。在生活小能手环节,孩子们通过快速地拉好衣服拉链、熟练地运用卫生工具、认真的清洗袜子等方式,展示了他们生活技能。活动在欢快的歌舞《包饺子》中圆满落下帷幕。最后学校领导进行了总结讲话,给家长孩子送去祝福,并为优秀学生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此次主题活动老师们精心准备,既检验了教学成果,又激发了学生们的上进心,提高了学生们的康复兴趣,活动期间家长全程陪同,认真观摩,为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