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淄博支队召开转业干部退役仪式 13名转业干部光荣退役

2017-01-12 17:1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学昊

武警淄博支队支队长刘锋在会上讲话

武警淄博支队政治委员马现军宣读干部转业命令

武警淄博支队转业干部退役仪式现场

转业干部代表领取纪念牌

转业干部代表刘生在会上发言

  大众网淄博1月12日讯(记者 张学昊 通讯员 聂广鹏)1月12日上午,武警淄博支队召开转业干部退役仪式,欢送13名转业干部光荣退役。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是武警淄博支队首次举办转业干部退役仪式,表达了支队党委和广大官兵对转业干部的深厚感情与崇高敬意。

  “唱国歌!”退役仪式开始后,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所有转业干部和参与退役仪式的官兵齐唱国歌,目光充满了不舍和崇敬,武警淄博支队政治委员马现军宣读干部转业命令,转业干部向警徽敬礼告别。

  仪式上,支队长刘锋致辞,向所有为武警部队做出贡献的转业干部表示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回首往昔,大家怀揣一颗赤诚的报国之心,迈入了人民武警的光荣行列,融入了火热的警营生活,一路走来,大家不忘初心、牢记誓言,立起了革命军人的示范标杆,支队党委不会忘记每一位辛勤付出的干部,全体官兵由衷的敬重你们。”

  “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无论以后到什么样的岗位,时刻听从祖国的召唤。”即将脱下军装、奔赴新岗位的转业干部代表刘生说,退役后会始终坚持发扬传承好武警部队的优良传统,将警营的好作风好风气带到新的岗位上去,保持高尚的品格、牢记军人的使命,树立好一名军人、一位党员该有的好样子,在新岗位上继续奉献自己,为祖国的建设出力。

  随后,支队领导干部为转业干部颁发了军旅纪念牌。政委马现军说:“本次仪式充分体现了部队对转业干部的关心,衷心希望转业干部在地方上能够为祖国的经济建设增砖添瓦,淄博市委市政府为转业干部安置工作提供了支持与帮助,我代表支队全体官兵表示感谢。”

  “敬礼!”一声令下,所有转业干部以及参与退役仪式的官兵集体立正,庄严地向警徽敬礼告别。送走警徽后,标志着他们的军旅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改革强军的大潮中,他们在个人进退走留上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响应上级指示,为军队改革交出合格的政治答卷。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