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成冰场 中润大道今早连发6起事故11辆被撞

2017-01-12 17:00: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张琦 张钰珊

今早中润大道发生6起交通事故涉及11辆车

中润大道上发生6起交通事故

福特SUV与斯巴鲁在中润大道上发生刮擦

在中润大道与上海路路口处,路虎SUV、现代轿车、沃尔沃轿车3车相撞

6起事故中,沃尔沃轿车受损最为严重

因交通事故,沃尔沃轿车后挡风玻璃散落一地

中润大道上结冰的路面

交警对涉事路段封路

  鲁中网淄博1月12日讯(记者 张琦 见习记者 张钰珊)今早,淄博市民赵先生通过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反映称,自己上班途中,因道路太滑于中润大道与上海路路口附近发生交通事故,除此之外,在该路段又有多辆车接连相撞。经记者采访了解,此路段今早因结冰路滑,共先后发生了大小事故6起,涉及11辆车。

  8时30分,鲁中网记者沿中润大道赶至事发路段。此时,齐盛湖公园往西的中润大道已被交警封闭。“本来早上是要去上班的,谁知道发生这样的事。我的车和另外两辆车撞了,就是因为路太滑,刹车不好使。”司机赵先生告诉记者,今早7点20左右,他所驾驶的现代轿车在中润大道与上海路路口处首先与一辆路虎SUV和一辆沃尔沃轿车发生了碰撞。

  记者在现场看到,沃尔沃轿车的后挡风玻璃被撞碎后散落一地,后备箱变形严重,路虎SUV的前保险杠和左侧大灯受损,现代轿车的驾驶室车门凹陷,后视镜被撞坏。赵先生告诉记者,因为路面上有冰,除了自己的这起事故,在7点半到8点半这段时间内,该路段又陆续发生了多起碰撞事故。

  赵先生这第一起事故发生后,该现场以东不到50米的中润大道上。又有一辆雪弗兰轿车与一辆雪铁龙轿车发生了追尾,还没等这两辆车的事故处理完毕,一辆东风日产轿车又突然驶来,再次撞上了雪佛兰轿车,两车事故转眼变成了三车事故。两次事故下来,雪铁龙轿车的后备箱轻微受损,雪佛兰轿车发动机盖变形,后保险杠凹陷,东风日产轿车的前保险杠受损。此次事故还造成1人腿部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治疗。据日产轿车司机介绍,事故发生前,她已经拉了手刹,但因路滑还是撞了上去。

  此外,7点50左右,一辆面包车与一辆高尔夫轿车又在该路段发生了第四起碰撞事故,因为路滑,被撞后的面包车旋转了近180度,右侧后车门凹陷。“今天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路这么滑,平时在这里开60迈也没啥事。”面包车车主告诉记者。

  继面包车和高尔夫轿车相撞后,几乎在同一时间,后侧的一辆福特SUV与一辆斯巴鲁轿车也发生了轻微刮擦。此外,在福特SUV向东约20米外,一辆一汽奔腾轿车还冲入了路边绿化带,前保险杠受损。

  综上,今早仅在上海路路口往东200多米的中润大道上,就发生了大大小小6起交通事故,涉及11辆私家车。

  在采访的过程中,多位司机向鲁中网记者抱怨,路面结冰严重是引发事故的根本原因。而对于冰面出现的原因,有周边市民猜测,可能是附近工地上的渣土在运输过程中发生散落,工人在清扫过程中用水冲洗,从而致使路面结冰。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