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宣传日 张南公安分局推出安全文化大餐“寓警于乐”

2017-01-11 10: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仇晶
张南公安民警唱响最强音。
别具一格的警民恳谈会。
警花二人组的歌声格外嘹亮。
充满欢声笑语的互动环节。
张南分局民警中不乏“武林高手”。
帅气的四位年轻公安民警自发组成的战神组合赢得满场掌声。
张南分局公安民警为群众送“福”字。
民警们把“福”送到白衣天使手中。

  大众网淄博1月11日讯(记者 仇晶 通讯员 王凯)1月10日,淄博市公安局张南分局的民警在全国第31个“110宣传日”当天,通过发放节日礼品、街头安全宣传、搭台文艺演出等多种方式,在辖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为群众送上一份年底安全文化大餐。

  1月10日,张南公安分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张南分局局长肖越进、政委马基忠、副局长许来富、指挥中心主任杨广斌及西区、东区警务区民警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分局民警在北大医疗淄博医院设立集中宣传点,并在辖区主要街道悬挂110宣传主题的横幅。活动中,民警们深入医院工作一线,为广大医护人员、患者及其家属送“福”字,宣讲各类防范知识以及介绍淄博市110工作改革及警情分流工作情况。

  活动的高潮莫过于当天下午在北大医疗淄博医院举行的警民恳谈会。恳谈会一改往常警民会议式交流的形式,采用文艺演出的方式,活跃气氛,和谐警民关系。警花二人组、战神组合的嘹亮歌声,以及民警精彩的太极拳表演,展现出了当代公安民警的精神风貌,警民互动环节更是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警民距离。

  “在美丽的淄博,在火热的铝城,张南公安的队伍透着威严扬着雄风……我们守护着社会的平安,一路高歌为祖国立功”在分局民警雄壮的合唱声里,恳谈会落下帷幕。精彩纷呈的活动,用群众爱听爱看的方式宣传了公安工作,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