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两会”将于2月召开 本网开通“两会热线”征集民意

2017-01-10 17:0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丁稳

  大众网淄博1月10日讯(记者 丁稳)今年2月,备受市民关注的淄博“两会”即将召开,为了更好的反映市民的意见建议,助力淄博发展。即日起,淄博大众网开通“两会热线”,你的意见和建议可通过热线电话、微信、微博等方式,发送给我们,我们将把市民反映集中的热点整理汇总,向大会提交。

  两会中,人大代表的议案、政协委员的提案,不仅事关全市全面深化改革、经济转型升级,也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为能更好地传达民声,汇聚民意,淄博大众网即日起开通“两会热线”。如果你对淄博的经济社会发展、文化名城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有何意见、建议,对交通、教育、医疗等百姓最关心、最贴近民生的问题有何想法,对两会有何热切期盼,都可拨打热线电话(0533)2868222向记者反映,也可以关注淄博大众网(zibodazhongwang)的微信公众号,回复“两会”二字,就弹出的表格填写相应内容,或者登陆新浪微博,@或私信淄博大众网,对淄博市未来一年的发展思路提出好意见、好建议。

  从2015年以来,淄博大众网已经连续2年开通“两会”热线,将市民的意见和建议送到大会上。今年,我们将会把网友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归纳整理,把民声民意及时向代表委员们转达,并邀请代表和委员围绕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展开互动探讨,共同寻找对策,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但需要注意的是,反映个人问题以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投诉、举报、信访等事项不属于栏目的征集范围。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