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桓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1月12日召开

2017-01-10 11:22: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张琦

  鲁中网淄博1月10日讯(记者 张琦)10日,记者从桓台县人民政府获悉,1月9日,中共桓台县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在桓台宾馆多功能厅举行。全会指出,经县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研究决定,并报经市委同意,中国共产党桓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1月12日正式召开。

  据记者了解,中共桓台县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由县委书记贾刚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春杰,县政协主席高连义出席会议。县领导刘帅作《关于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县委、纪委工作报告(草案)的说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原作《关于桓台县第十三届县委、纪委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及《关于我县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及省级党员领导同志和省级党内老同志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酝酿推荐情况的说明》。

  会议酝酿讨论了提交《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县委、纪委工作报告(草案)》,《桓台县第十三届县委、纪委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我县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及省级党员领导同志和省级党内老同志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名单》。

  全会指出,经县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研究决定,并报经市委同意,中国共产党桓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1月12日正式召开。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正确对待提交大会的人事安排方案;切实增强搞好大会选举工作的责任感;严格执行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严守中央提出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切实增强党性观念和大局意识,把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置于有效监督之下,始终保持整治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