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淄博市张店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本月中旬召开

2017-01-09 14:4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琦

  大众网淄博1月9日讯(记者 张琦)今日,记者从张店区人民政府获悉,1月6日上午,张店区政协十一届三十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决定,政协淄博市张店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1月中旬在齐盛国际宾馆召开,会期五天。

  据记者了解,政协淄博市张店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讨论中共张店区委书记孙来斌同志的讲话;听取并审议政协张店区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张店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政协张店区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政协张店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等事项。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