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青少年宫幼儿园教师技能“过五关” 提升素质促发展

2017-01-09 10:35: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丁稳
近日,淄博市青少年宫幼儿园进行了教师年度考核。
讲故事、声乐......老师们带来精彩的考核内容。
青少年宫幼儿园老师带来了精彩表演。
幼儿园高素质、多技能的复合型人才教师队伍。
考核活动为全园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
考核内容包括“同课异构”形式的公开课、声乐、讲故事、绘画、钢笔字共五项。

  鲁中网淄博1月9日讯(记者 丁稳 通讯员 刘晓)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规范化管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充分调动教师保教工作的积极性,近日,淄博市青少年宫幼儿园进行了教师年度考核,淄博市青少年宫幼儿园监事长姜部长、教育集团督学周玉珍、良乡幼儿园杨园长及幼儿园领导班子共同参加。

  此次考核活动主要根据幼儿教师的基本技能来设定,其中包括:“同课异构”形式的公开课、声乐、讲故事、绘画、钢笔字这五项考核内容。在教师们精心准备考核内容的同时,各教研组长发挥了其带头作用,在课程的制定、磨课、研课以及声乐、故事比赛中带领教师们以小组合形式进行展现,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及教师们扎实的功底。

  考核活动为全园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幼儿园高素质、多技能的复合型人才教师队伍,为全面推动幼儿素质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