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淄博2人被问责

2017-01-08 15:3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钰珊

  

  山东省纪委通报5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受到问责典型问题

  大众网淄博1月8日讯(见习记者 张钰珊)8日,记者从中共山东省纪委获悉,近日,省纪委通报5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受到问责典型问题。淄博市周村区畜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世信、王勇因分管单位违规收取消毒费问题被问责。

  自2011年11月至2016年3月,王世信、王勇分管区动物卫生监督所期间,该所在无权收取消毒费情况下,违规向业户收取消毒费159.34万元。另外,王世信利用职务便利,安排该所为其个人车辆加油4次,违规报销个人费用1403.3元。因监管不力及违规报销个人费用,王世信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因监管不力,王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省纪委通报的5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受到问责典型问题分别为:威海第二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汤海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红卫因下属子公司人员严重违纪涉嫌违法被问责;济南市历城区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樊庆德因单位违规报销费用、下属单位违规发放福利问题被问责;滨州市滨城区农业机械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祥因单位违规经商办企业、违反财经纪律等问题被问责;曹县文化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圣安因单位私设“小金库”、下属单位违反财经纪律等问题被问责;淄博市周村区畜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世信、王勇因分管单位违规收取消毒费问题被问责。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