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工业强市30条”政策财政扶持资金拨付到位 获3890.19万元

2017-01-06 22:1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张钰珊

  大众网淄博1月6日讯(见习记者 张钰珊)日前,记者从桓台县财政局获悉,桓台县2016年“工业强市30条”政策财政扶持资金已经全部拨付到位,71个项目共获得3890.19万元资金扶持。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工业强市30条”是市委、市政府推进工业强市建设的政策支点。2016年,桓台全县上下进一步凝聚攻坚克难、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合力,不折不扣地将“工业强市30条”政策落到实处,对“工业强市30条”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和政策措施进行梳理分解,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和对上争取工作。2016年“工业强市30条”政策财政扶持资金对产业基地、两化融合、电子商务、现代物流、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创新成长、企业技术改造、工业设计、节能降耗10个专项进行补助支持,经县经信局、县财政局联合筛选、推荐,桓台县有71个项目获得3890.19万元资金扶持,争取资金数额列全市第二位。

  下一步,桓台县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最大限度地把“工业强市30条”的政策引导作用发挥出来,促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