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食药监公布近期抽检信息 25批次食品不合格

2017-01-03 14:23: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尹珂

  晨报淄博1月2日讯(记者 尹珂 报道)近日,食药监部门公布了近期食品抽检相关信息。其中,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去年10月至11月的监督抽检中,有2批次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全市的调味品、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酒类、饮料等15大类136批次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

  经检验134批次符合相关标准要求,2批次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为淄博美益达食品有限公司的老面包酸价不合格,沂源县春竹清酒有限公司的沂源红金地酒酒精度不达标。

  临淄区食药监局发布了第16、17、18、19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记者梳理发现,共检出不合格产品10批次。不合格产品为:临淄区辛店双龙餐馆的牛栏山陈酿白酒酒精度不合格,涉嫌假冒;临淄区敬仲镇红光火锅店的羊肉检出了盐酸克伦特罗;临淄区敬仲镇港悦海鲜馆的糖水葡萄罐头甜蜜素不合格;临淄区辛店益寿康保健食品经营部的养芾多种植物精华片总砷不合格;张洪光商店的千岛湖松花粉霉菌与菌落总数不合格;临淄区辛店亿家福保健食品经营部的五行蔬菜汤标签不合格;临淄区朱台镇茂业百货商厦有限公司的小麦粉粗细度不合格;临淄区金山镇万信超市的学友月饼菌落总数不合格;临淄区雪宫赵伟特产店的全汁玫瑰香葡萄酒检出了糖精钠;临淄区金岭镇清正源饭店的豆腐皮检出了二氧化硫残留量。

  沂源县食药监局发布的第10期监督抽检信息显示,抽检180批次发现不合格产品13批次:沂源县东里镇福隆庄园的粉条铝的残留量不合格;谢臣贵商店的煎饼铝的残留量不合格;沂源县西里镇郝长莲经销店的鸡蛋氟苯尼考不合格;沂源县中庄镇天天鲜美食超市的昌力强大粉条二氧化硫残留量不合格;沂源县张家坡镇宋中国蔬菜超市的干银耳二氧化硫残留量不合格;沂源县悦庄镇宋卫忠商店的原汁猪骨面柠檬黄不合格;沂源县历山街道办事处国汇美食园的建国日和原汁酱油氨基酸态氮、粉条铝的残留量不合格;李化国商店的蛋糕铝的残留量不合格;沂源县悦庄镇一品园蛋糕店的麻花胭脂红、日落黄,老婆饼苋菜红不合格;沂源县历山街道办事处石忠波超市的银耳二氧化硫残留量不合格;山东成和商业有限公司的咸菜疙瘩苯甲酸不合格。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