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四中等十校被认定为淄博首批名校长工作室

2016-12-29 13:59: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李乐天

  鲁中网淄博12月29日讯(记者 李乐天)启动名校长工作室建设,以名校长工作室为载体,充分发挥名校长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是淄博对校长专业成长模式的积极探索。记者今天从淄博市教育局获悉,经个人申报、区县推荐、市教育局遴选等程序,淄博市共评选出首批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10名,认定包括淄博四中、张店区祥瑞园小学、高新区华侨城小学在内的首批名校长工作室共10个。

  为大力加强名校长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名校长的引领及带动作用,根据《关于建立淄博市首批名校长工作室的通知》等文件,经个人申报、区县推荐、市教育局遴选等程序,淄博市共评选出首批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10名,认定首批名校长工作室10个。

  据了解,启动名校长工作室建设,以名校长工作室为载体,充分发挥名校长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是淄博市加强校长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校长专业成长模式的积极探索。

  淄博市首批名校长工作室名单:

  刘绍华名校长工作室 淄博第四中学

  任曰金名校长工作室 淄博建筑工程学校

  孙正军名校长工作室 临淄区第一中学

  路厚林名校长工作室 周村区第一中学

  巴兆成名校长工作室 高青双语学校

  李灵芝名校长工作室 张店区祥瑞园小学

  谭秀清名校长工作室 淄川区实验小学

  韩相永名校长工作室 临淄区稷下小学

  陈忠心名校长工作室 高新区华侨城小学

  王世英名校长工作室 张店区实验幼儿园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