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制药三项人才项目被确认为省管企业人才发展支持项目

2016-12-28 23:4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新华制药集团全景图

  大众网淄博12月28日讯(记者 李延燕)2016年12月20日,新华制药三项人才项目被省国资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确认为省管企业人才发展支持项目。其中新华制药外国专家引进项目获得引进人才类支持资金50万元,研究院副院长潘西海承担的片剂生产新技术获得申报工程类项目支持资金50万元,创新药物国际合作研究获得特别事项类项目支持资金35万元。

  省管企业人才发展支持项目是山东省政府为完善人才发展投入机制,支持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为我省省管企业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根据《山东省省管企业人才发展支持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组织申报的人才工程支持项目。本项目共分为三类:一是引进人才类,二是申报工程类,三是特别事项类,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项目答辩、公示等工作程序,新华制药申报的人才项目分别以一个第三名和两个第二名入选上述三个项目,也是全省唯一一家三个项目同时入选的企业。这是新华制药2016年继获得“国家高端外国专家”、“智惠山东”及“淄博市高端外国专家”、“淄博英才计划”等人才项目工程后再次获得的人才发展支持项目。

  多年来新华制药不断营造有利于激发人才活力和创造力的发展环境,不断创新人才工作机制,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