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淄博好客山东贺年会暨潭溪山冰瀑文化旅游节开启

2016-12-28 17:3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剑 张学昊
2017淄博好客山东贺年会暨潭溪山冰瀑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现场(孙剑 摄)
会议现场(孙剑 摄)
山东省旅发委副主任孙树娥应邀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孙剑 摄)
淄博市旅游局局长张守君(孙剑 摄)
淄博市旅游局副局长荆茂彬主持启动仪式(孙剑 摄)
淄博潭溪山景区总经理侯发彬介绍了冰瀑文化旅游节的具体情况(孙剑 摄)
“2017淄博旅游贺年会暨潭溪山冰瀑文化旅游节”正式启动(孙剑 摄)
“2016年度淄博魅力红叶欣赏地 ”颁奖授牌(孙剑 摄)
颁奖仪式(孙剑 摄)

  大众网淄博12月28日讯(记者 孙剑 张学昊)“观冰瀑、赏民俗、泡温泉、玩滑雪、乐采摘,来淄博欢欢喜喜过大年”……12月28日上午,“2017淄博好客山东贺年会暨潭溪山冰瀑文化旅游节”在淄博银座华美达大酒店盛大开启,淄博成为全省首个启动“2017好客山东贺年会”活动的地市。同时,启动仪式现场还发布了2017新年期间淄博旅游的70多个旅游项目,为全省人民献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旅游盛宴。

  山东省旅发委副主任孙树娥应邀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淄博市旅游局局长张守君,各区县旅游局、高新区地事局、文昌湖区旅游局负责人,重点旅游企业、户外俱乐部、旅游电商负责人、乡村旅游带头人约150余人参加。淄博市旅游局副局长荆茂彬主持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淄博潭溪山景区总经理侯发彬介绍了冰瀑文化旅游节的具体情况及优惠政策。还通过视频短片播放,向大家展示了淄博好客山东贺年会期间冬季旅游资源及特色线路产品。随后,“微淄博﹒醉红叶”淄博首届网络摄影大赛暨“2016年度淄博最佳红叶欣赏地”评选大赛、“淄博十佳乡村旅游带头人”颁奖仪式进行,淄川云明山景区、淄博聊斋城、鲁山国家森林公园被评为“2016年度淄博醉美红叶欣赏地”;原山国家森林公园、牛郎织女景区、齐山风景区、博山镇、潭溪山旅游区、开元溶洞景区、博山区石门景区被评为“2016年度淄博魅力红叶欣赏地”。

  山东省旅发委副主任孙树娥,淄博市旅游局局长张守君,淄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白向坊,潭溪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侯继山共同触摸启动球,宣布“2017淄博旅游贺年会暨潭溪山冰瀑文化旅游节”正式启动,这也是今年全省首个好客山东旅游贺年会活动。

  据了解,组织举办“好客山东贺年会”,是全面进入大众旅游时代的新要求,是省旅发委促进春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大举措。近年来,淄博市贺年会上推出的贺年礼、贺年宴、贺年乐、贺年游、贺年福“五大产品”,及民俗、温泉、滑雪、冰瀑、采摘等冬季旅游五大特色产品,增强了冬季旅游的吸引力。今年贺年会期间,淄博市还将推出70余项特色鲜明、群众喜闻乐见的旅游活动,丰富节日文化生活。潭溪山旅游区打造的冰瀑、冰灯为旅游主题的冬季山水观光游,为淄博市民和周边地市游客提供了一份美味的冬季旅游大餐。

  “我向全省乃至全国的游客发出最温馨、最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冬游’淄博,来淄博观冰瀑、赏民俗、泡温泉、玩滑雪、乐采摘,欢欢喜喜过大年。”张守君在启动仪式上说道。

初审编辑:宋婷婷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