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工惠”服务平台圣诞前夕为一线职工送平安果

2016-12-24 19:26: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张学昊 于越高菲

      

拿到平安果的桓台县环卫工人与“爱·工惠”工作人员合影

“爱·工惠”工作人员为桓台县妇幼保健院的医务人员送上平安果

“爱·工惠”工作人员为桓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的民警送上平安果

“爱·工惠”工作人员为桓台县公安消防大队的消防队员送上平安果

  鲁中网淄博12月24日讯(记者 张学昊 通讯员 于越高菲)12月23日、24日,“爱·工惠”会员服务平台深入走近一线职工,开展“平安夜送平安”活动,为淄博市各区县坚守在交警、消防、环卫等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一枚枚蕴含祝福祝愿的平安果。

  上午8点,一辆辆满载平安果的车辆与淄博“爱·工惠”会员服务平台的工作人员从淄博市张店区“爱·工惠”服务中心准时出发,奔赴淄博市五区三县。“我们的城市正是因为有这些在一线默默耕耘的职工,才会美好温暖,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把这份温暖回馈给他们。可能这些是远远不够的,但是我们希望职工会员能感受到工会的这份心意。”工作人员说。

  记者与“爱·工惠”工作人员首先来到桓台县中心大街与兴桓路交叉路口,向在寒冷冬季依旧坚守岗位的一线交警送上平安果。正在执勤的桓台县交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宗力说:“临近年关市民百姓的聚会日益频繁,交警站在这里首先是疏导交通,更多的是警示安全意识淡薄的市民,杜绝他们酒后驾车,保证道路交通安全,我们冷点、冻点没关系,让大家平平安安过个年。‘爱·工惠’为我们送平安果,说明社会各界也在关注着交警的安全,我们感觉很温暖。”

  在桓台县公安消防大队索镇中队,“爱·工惠”的工作人员向战备执勤的全体消防队员送上100个平安果,祝福消防队员每次出警都平平安安。副中队长邵军伟说:“市民放假的时候战士们依旧战备执勤,非常辛苦,‘爱·工惠’送来平安果,对战士们是一种鼓励,也能体会到社会各界对消防队员的关心,对战士的工作与个人成长都很有帮助。”

  随后,“爱·工惠”工作人员分别向桓台县一线环卫工人、老年公寓的护工、桓台妇幼保健院医务工作者赠送了平安果各100个。

  据了解,本次“平安夜送平安”活动是由“爱·工惠”工会会员服务平台发起,旨在让每一位职工感受到这份来自爱工惠平台的关怀与回馈。活动主要对象为淄博市上万名一线、基层工会职工会员。

  淄博市总工会“爱·工惠”会员服务平台,是工会组织主动适应互联网社会快速发展、职工会员多样化需求新趋势,打造的全方位、普惠制服务工会会员的创新平台和最新成果。平台坚持把“互联网+”融入职工服务、惠员工程,以购买社会服务的形式,承担市总工会网络信息中心职责,提供法律援助、帮扶救助、团购优惠、我有话说、心理咨询、信息资讯、金融服务等多功能服务。目前,工会会员平台注册达25万余人,发展会员服务基地2000余家,举办各种形式会员专惠优惠活动60余场,30余万人次工会会员享受到工会的关心关爱和优惠待遇。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