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制药职工餐厅全面完成升级改造

2016-12-22 20:3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延燕

新华制药自助就餐模式投入运行

标好价钱的自助餐品

新华制药的食堂工作人员正在准备自助餐

  大众网淄博12月22日讯记者 李延燕)2016年12月20日中午,随着公司最后一个职工餐厅--总部餐厅智能自助就餐模式投入运行,标志着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筹备与施工,公司四个职工餐厅智能自助就餐模式改造全面完成。职工餐厅改造完成,结束了运行了60多年的传统就餐方式,开启了自助智能就餐的新模式。

  今年9月份,经公司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自10月份起提高工作餐补贴标准,同时对四个职工餐厅实施智能自助就餐模式改造。为把公司党委、集团公司对职工的关怀落实好,公司工会高度重视,公司领导徐列带领工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与施工方及有关部门一起研究制定施工方案,细化实施的进度和步骤,多次召开现场工作会议进行研究落实,保证了改造工作的顺利进行。11月22日二分厂职工餐厅首先改造完成投入运行,其后12月12日、12月13日总厂餐厅和一分厂餐厅相继改造完成投入运行。

  这次餐厅改造不同于一般的设施改造,既要按时完成改造任务,又要确保员工正常就餐。涉及的时间短、工作头绪、相关方多,工作组克服了新旧系统对接难度大,印制新卡、信息录入等工作量大且要求准确无误等诸多困难。为保证职工正常用餐,集中改造大都安排在休息日和夜间进行,许多同志24小时不休息钉在现场。在信息中心、保卫部等部门的全力配合支持下,包括食堂全体人员、信息中心、保卫部等许多人员加班加点,保证了改造工作的顺利推进。这次改造,公司工会还十分注重修旧利废,充分利用现有设施,尽量在原有基础上进行,即节约了费用又满足了新模式运行的使用需求。

  新模式的启用使餐厅管理更加人性化、智能化、规范化,满足不同员工的就餐需求。目前,新模式系统运行平稳,公司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跟踪服务工作,为广大职工营造更好的就餐环境。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