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高青主要领导调整 刘忠远任博山区委书记,明子春任高青县委书记

2016-12-18 08:30: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原标题:博山高青主要领导调整 刘忠远任博山区委书记 明子春任高青县委书记

  晨报淄博12月17日讯(记者 马冠群 报道)记者今天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博山、高青两区县昨日召开领导干部会议进行人事调整。刘忠远任博山区委书记,明子春任高青县委书记,提名聂玉彬、杨新胜分别为博山区区长候选人、高青县县长候选人。

  根据博山区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博山发布”消息,12月16日,博山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于海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学刚主持会议并宣布省市委决定:许冰同志不再担任博山区委书记职务,刘忠远同志任博山区委书记,任书升同志不再提名博山区政府区长候选人,提名聂玉彬同志为博山区政府区长候选人。

  根据高青县广播电视局官方微信“高青广电”消息,12月16日,高青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布省市委关于高青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任免职决定。市委副书记于海田代表市委作了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段名钰主持会议,并宣布了省市委任免职决定:经市委研究报省委批准,明子春同志任中共高青县委书记,刘忠远同志不再担任中共高青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经市委研究并报省委组织部同意,提名杨新胜同志为高青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明子春同志不再担任高青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