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曝光一批不合格食品 淄博李铁食品、鲁芝酒业等被通报

2016-12-15 15:5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王镇

  大众网淄博12月15日讯(记者 王镇)日前,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粮食加工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肉制品、调味品等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共抽检5582批次,其中不合格产品133批次,涉及淄博的不合格产品共11批次。

  不合格样品所涉及的企业、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为:

  标称淄博李铁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五香牛肉干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

  标称淄博钰晨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清香米醋(酿造食醋)中不挥发酸项目不合格,1批次味极鲜酱汁酿造酱油中氨基酸态氮项目不合格。

  标称高青厨宝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米醋中不挥发酸项目不合格。

  标称淄博中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中鲜香醋中总酸项目不合格。

  淄博齐奥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黄豆酱汁中乙酰磺胺酸钾(安赛蜜)项目不合格。

  标称淄博鲁芝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鲁芝多二两白酒中氰化物(以HCN计)项目不合格。

  标称淄博御生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小磨香油中苯并(a)芘项目不合格。

  标称淄博市淄川谷泰食品酿造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酱油芥丝中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

  标称淄博张店玫瑰园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玫瑰老咸菜中苯甲酸及其钠盐、防腐剂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项目不合格。

  标称淄博巧麦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蜂蜜枣糕中防腐剂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比例之和项目复检不合格。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