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人民公园弃婴被确诊为脑瘫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6-12-08 15:3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王镇
男婴现在市社会福利院接受护理

  大众网淄博12月8日讯(记者 王镇)从昨天开始,淄博人民公园发现被弃男婴一事,牵动着无数市民的心。今天,记者从淄博市社会福利院获悉,男婴经医院检查已初步确诊患有脑瘫。此外,张店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记者从市社会福利院了解到,被弃男婴已于今天上午送往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全面检查,经检查,男婴被确诊患有脑瘫、脊柱侧弯。据了解,男婴被送至市社会福利院时身上还连着脐带,据医务人员推测,其出生时间不超过一周。

  另据了解,男婴现在市社会福利院接受护理,将于3个月后到医院重新复查。

  记者从张店公安分局公园派出所获悉,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寻找遗弃男婴者。办案民警表示,若男婴存在被家人遗弃的情况,此行为将构成犯罪,目前,警方已通过调取公园及其周边监控等手段展开调查。

  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

>>> 淄博人民公园发现一名被弃男婴 据推断尚未满月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