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制药荣获“2016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品”牌称号

2016-12-05 17:2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初肇威 李延燕
2016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品牌证书

  大众网淄博12月5日讯(记者 初肇威 李延燕)近日,由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药企业发展促进会、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在湖北武汉成功举办。峰会上,新华制药荣获 “2016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综合实力百强”“2016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制剂出口型优秀企业品牌”“2016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原料药出口型优秀企业品牌”三项大奖。

  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自2011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六届,该项工作强化了企业的品牌意识,得到政府的肯定,受到企业的欢迎,企业参与度逐年提升。本届峰会围绕"质量.诚信.品牌"举办主题论坛,内容涉及相关政策解读、医药经济形势分析、药品追溯体系建设和制药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发布等内容,是化学制药行业最全面、深层次沟通交流的盛会,旨在持续推动行业品牌建设,强化企业"产品质量、社会责任"意识,促进企业稳步健康发展。

  作为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期间发布的"2016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品牌"榜,共计四大板块28个奖项。百余家在2015年具有良好业绩、品牌竞争力和新药研发创新表现突出的国内知名医药企业榜上有名,新华制药凭借2015年出色的经营业绩荣获三项大奖。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