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时间确定 明年3月19日将进行笔试

2016-12-03 09:55:00 来源: 鲁中网-鲁中晨报 作者: 刘文思

  晨报淄博12月2日讯(记者 刘文思 报道)记者今天从山东省人社厅了解到,2017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初级岗位公开招聘笔试时间确定为2017年3月19日。根据公布的通知,2017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初级岗位公开招聘笔试时间确定为2017年3月19日,报名时间为2017年1月12日至16日。

  初级岗位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卫生、教育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中、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和工勤岗位的招聘,采取笔试、面试、专业测试等多种方式进行,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根据备案的招聘方案,按规定程序、时间组织实施。

  记者了解到,事业单位新进人员,除国家和省政策性安置、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由上级任命及涉密岗位等确需使用其他方法选拔任用人员外,都要实行公开招聘。省属事业单位要根据编制及岗位空缺情况,合理确定2017年公开招聘计划。省属高等院校、公立医院和纳入法人治理结构建设的公益二类科研院所可在人员控制总量内确定2017年公开招聘计划。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