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制药顺利通过MHRA审计

2016-12-02 18:2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初肇威 李延燕
英国药品和健康产品管理局(MHRA)两位检查员和新华制药员工合影

  大众网淄博12月2日讯(记者 初肇威 李延燕 通讯员 高吉霞)2016年11月24日到26日,英国药品和健康产品管理局(MHRA)两位检查员对新华制药206车间进行EUGMP现场检查,本次检查涵盖新华制药出口欧盟市场的片剂和胶囊剂等产品。

  两位检查员对产品相应的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严格细致的审核,检查过程覆盖到质量管理、生产过程、质量检验、仓储运输等环节以及数据完整性管理等专题。最终,本次现场检查顺利通过。

  在总结会上,检查员对新华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现场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并高度评价了新华迎审团队高效有序的组织工作和坦诚开放的迎审态度。据悉,2011年5月,新华制药 206车间首次通过MHRA认证,打开了新华制剂产品进军欧盟市场的大门。2012年8月,顺利通过MHRA复审。截至2016年11月,新华制药出口欧盟制剂产品累计14.5亿片。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