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主题贯穿旅游活动 千人培训树立品牌效应

2016-12-01 10:4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市旅游局千人培训观摩团走进烟台总结会

淄博市旅游局副局长严旭

市旅游局千人培训观摩团走进烟台张裕酒文化博物馆

  大众网淄博11月30日讯 如今,淄博市旅游局千人培训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11月30日,千人培训学习观摩团赴烟台张裕、青岛啤酒等先进地区学习。在当晚召开的淄博工业、乡村旅游年度总结报告会上,各区县旅游局负责人分别做了汇报,市旅游局副局长严旭说:“我们通过外出观摩借鉴优秀旅游企业的先进理念,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如景区标识、厕所、道路等配套设施还需进一步完善。”严旭要求各区县旅游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工作主观能动性,深入基层加快旅游扶贫工作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重点项目建设,做出淄博旅游的品牌项目、拳头产品,有效助推我市乡村游、工业游发展步伐。

  今年,淄博市旅游局推出了千人培训工程,整个工程对我市旅游行业管理机关、重点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旅游扶贫村致富带头人、乡村旅游点管理及一线服务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培训采取集中学习和考察观摩、以赛代训相结合的方法,有效提升了我市旅游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发响和培训效果,形成了品牌效应。

  会上,市旅游局教育培训科全面部署了明年重点工作,2017年将以“过年”“春景”“夏味”“秋声”“冬播”五阶段、六主题进行,“赏花采风,品味乡情”、“”水果采摘、品尝香果”、“农家美食,寻找乡味”、“特色节庆,追忆乡愁”,“醇厚民风,体验乡俗”、“运动健身,乐享乡趣”。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