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公布5批次不合格食品 起凤田氏整骨医院被通报

2016-11-29 16: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不合格产品信息

  大众网淄博11月29日讯(记者 王镇)11月28日,桓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桓台县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16年第9期)》,291批产品中合格产品286批次,不合格产品5批次。其中,起凤田氏整骨医院经营的粉条铝残留量超标。

  不合格产品所涉及的标称企业(被抽样单位)、产品名称和不合格指标为:

  起凤田氏正骨医院经营的散装粉条铝残留量超标;

  沂水县贝亿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桓台县明星幼儿园经营的老婆饼(速冻生制品),脱氢乙酸超标;

  淄博宝凤食品南郊批发部供货、桓台县新城镇利彬调味品店经营的咸菜苯甲酸超标;

  定陶爽壹淀粉制品厂生产、桓台县新城中学经营的红薯粉条,柠檬黄、日落黄不符合要求;

  桓台县城区学忠水产经营部经营的河虾,氨基脲项目不符合要求。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