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毒品预防教育 王村镇中心学校成为预防教育基地

2016-11-28 14:1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乐天

  王村镇中心学校成为毒品预防教育基地

  山东省监测治疗所教育科王华科长为师生讲解毒品的危害

  大众网淄博11月28日讯(记者 李乐天 通讯员 曹大洪 李淑月)为充分发挥学校在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中的重要作用,使广大学生认清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山东省戒毒检测治疗所在周村区王村镇中心学校举行了“山东省戒毒检测治疗所毒品预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王村镇中心学校校长刘成就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所面临的形势,以及学校在毒品预防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山东省监测治疗所的上官士果院长就毒品的危害及防范做了详细的介绍,山东省监测治疗所教育科王华科长用简单易懂的语言,让学生们了解了毒品的种类,同时,用直观形象的图片展示了毒品的生成过程,生动真实的案例更是让在座的每一位师生看到了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危害。

  据了解,王村镇中心学校成为“山东省戒毒检测治疗所毒品预防教育基地”,有助于帮助增强学生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提高了广大师生对毒品的认识,全面推进了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开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