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周虾参”被爆料 外卖食材偷梁换柱

2016-11-27 13:05:00 来源: 淄博晚报 作者: 商萍萍

  晚报讯 (记者商萍萍)记者昨日获悉,张店一家名为“周虾参”的外卖餐厅销售的食品被爆料食材偷梁换柱,名为“牛柳饭”所用食材实则与牛柳并不沾边。

  记者了解到,该店用于加工“法式黑椒牛柳饭”的食材为一种标有蒙古肉的真空包装肉质食材,食材的外包装上标注原材料的成分为鸭肉。该外卖餐厅负责人表示,所售食品的叫法虽是牛柳,但过程中店方从未表示所用食材为纯牛肉。另外,针对爆料人所怀疑的肥牛饭食材问题,该外卖餐厅负责人提供出一部分装在塑料袋中的牛肉卷,由于没有任何外包装,无法查询其原料、生产地或供货商相关信息。而负责人所提供的进货凭证上标明这种牛肉卷单价为13元/斤,低于市场正常销售的牛肉卷价格。

  据了解,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