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载人三轮车撞协警拖行60米被刑拘

2016-11-22 10:31:00    作者:贾亮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协警 王昆博 新村西路 中医院 停车
[提要]11月19日傍晚,张店新村西路与柳泉路路口上演惊魂一幕,一辆车斗里挤满民工的电动三轮车,为躲避检查,当协警上前询问时,驾驶员突然猛踩油门强行闯岗,撞上协警并拖行60余米,把人甩出后继续逃窜,致协警脸部、腿部多处受伤并有轻微脑震荡。

 

  肇事者涉嫌故意伤害被刑拘

  记者 贾亮

  通讯员 杨丽 崔洋 报道

  晨报淄博11月21日讯 11月19日傍晚,张店新村西路与柳泉路路口上演惊魂一幕,一辆车斗里挤满民工的电动三轮车,为躲避检查,当协警上前询问时,驾驶员突然猛踩油门强行闯岗,撞上协警并拖行60余米,把人甩出后继续逃窜,致协警脸部、腿部多处受伤并有轻微脑震荡。

  11月19日17:54,张店交警大队四中队协警王昆博正在新村西路与柳泉路路口东南角执勤,一辆蓝色三轮车沿着新村西路由西往东正驶过路口,小小的三轮车车斗里,挤满了五六个头戴安全帽的民工。王昆博看到后,一边快步上前,一边示意三轮车停车。不料,驾驶三轮车的男子不但不停车,还加大油门猛地往左一打方向,转了个弯后冲出逃窜,差点撞上左侧一辆正常行驶的商务面包车。

  原本站在三轮车右边的王昆博躲闪不及被撞上,车斗右侧一根钢管钩住了他的反光衣,王昆博挣脱不开,大声喊着让驾车男子停车,男子听而不闻,继续加大油门拖着王昆博往前行驶了60余米,行至新村西路张店区中医院门口时,将王昆博甩出。三轮车并未减速,拐入健康街继续向南逃窜……

  17:55,张店区中医院门口值班的保安目击这惊险一幕。在值班保安和周围群众帮助下,王昆博被就近送进中医院进行救治。经医生检查,王昆博右眉骨上方划开了一个三四厘米长的口子,腿部多处擦伤,并有轻微的脑震荡症状。

  事发后,正在其他路口执勤的中队长刘鹏和同事马上赶到医院看望,并上报大队着手调查工作。

  迫于压力,19:40许,肇事车驾驶人冯某某让其朋友打电话到交警部门投案自首。按交警要求,20:10,冯某某驾驶肇事电动三轮车,回到事故现场接受处理。

  “看到交警检查我就蒙了。”据冯某某交代,他本想躲避交警查处,结果慌不择路强行闯岗致人受伤。目前,冯某某已被移交辖区派出所,涉嫌故意伤害被依法刑事拘留。

  张店交警提醒,违法载人带来的安全隐患不容忽视,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很容易导致车毁人亡的惨剧。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大查处力度,严管严查严处,对包括违法载人在内的严重交通违法保持高压态势,全警全力保障道路平安畅通。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