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雪来淄博明日-6℃ 本月零下气温成"常态"

2016-11-21 17:30:00    作者:张琦   来源:鲁中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最低温度 最高温度 最低气温 微风 淄博
[提要]今日,市民通过朋友圈、微博等社交软件纷纷开启“等雪模式”。”市气象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明天白天降雪停止,受高空槽后西北气流影响,天气虽转好,但气温偏低。

  

  雨中的柳泉路与中润大道交叉口

  

  淄博天气预报

  

  截至12月5日,淄博最低气温均在0℃以下 

  鲁中网淄博11月21日讯(记者 张琦)今日,市民通过朋友圈、微博等社交软件纷纷开启“等雪模式”。据记者了解,今天夜间将会迎来淄博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受雨雪大风天气的影响,淄博明日最低气温降至-6℃。截至本月底,淄博最低气温或将不会出现零上。

  “明显降雪开始应该是在今天夜间,但具体时间现在还不是很清楚。”市气象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明天白天降雪停止,受高空槽后西北气流影响,天气虽转好,但气温偏低。据了解,明后两天的最低气温仅为-6℃,本周气温最高时也将不会超过10℃。另据预报显示,一直到12月5日,淄博的最低气温均在0℃以下。

  根据预报,未来几天,淄博天气情况如下:21日雨夹雪转中雪,最高温度9℃,最低温度-2℃,北风4-5级;22日阴转多云,最高温度1℃,最低温度-6℃,北风3-4级;23日晴,最高温度2℃,最低温度-6℃,北风3-4级转微风;24日晴,最高温度5℃,最低温度-5℃,微风;25日多云,最高温度5℃,最低温度-1℃,微风;26日阴,最高温度9℃,最低温度-4℃,微风;27日晴转多云,最高温度5℃,最低温度-3℃,微风。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