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联赛再战一轮 山东女排主场0:3不敌北京

2016-11-12 18:08:00    作者:孙剑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1月12日下午16:00,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第四轮的一场焦点战在英科环保淄博赛区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进行,山东潍坊恒信女排主场迎战北京汽车女排。最终经过三局的精彩较量,山东女排0:3不敌实力强劲的北京女排,遭遇联赛开赛4连败。

山东女排主场不敌北京女排

此役山东女排进攻端失误较多

 

北京队双外援本场比赛表现出色

 

宋美丽大力扣球

本场比赛王梦洁多次精彩救球表现出色,而两天后是她21岁的生日

王梦洁救球瞬间

排球宝贝为女排姑娘们助威

本场比赛,山东队阵中国手杨方旭也来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大众网淄博11月12日讯(记者 孙剑)11月12日下午16:00,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第四轮的一场焦点战在英科环保淄博赛区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进行,山东潍坊恒信女排主场迎战北京汽车女排。最终经过三局的精彩较量,山东女排0:3不敌实力强劲的北京女排,遭遇联赛开赛4连败。

  山东女排在新赛季前3轮均遭败绩,且无一胜局,因此本场比赛主场面对拥有国手刘晓彤以及双外援的北京女排也是力争新赛季首胜。主教练安家杰排出了主攻杜清清、宋美丽,副攻张倩、孙汝晗,接应钱靖雯,二传王男和自由人王梦洁的首发阵容。北京女排首发为主攻刘晓彤、Kelsey Marie Robinson,副攻高意、张宇,二传陈馨彤,接应Karsta Lowe以及自由人王琳。此役,山东阵中因伤病将缺席今年联赛的女排奥运冠军杨方旭也来到了球场,为队友们加油鼓劲。

  第一局开始,北京女排凭借双外援的优势向山东女排施压,而山东女排自身失误较多,很快以3:7落后,安家杰请求第一次暂停。之后山东女排有所起色,将比分追至8:10时,北京女排对场上判罚有争议,挑战鹰眼成功,比分改判为7:11。随后山东女排加强了拦防,凭借自由人王梦洁的一次精彩救球,宋美丽快攻得手,比分追至13:13,北京女排请求第一次暂停。之后比分交替上升,局末战至24:24,关键时刻山东挑战鹰眼失败,情绪上收到影响,再丢一分,以24:26遗憾输掉首局。

  第二局开局,比赛依然很焦灼,北京女排的两名外援接连失误,山东女排10:8领先后,北京请求暂停调整,并起到了明显作用,拦网扣球连续得分,山东女排心态略显急躁,很快以16:22落后,安家杰连续两次请求暂停。关键时刻凭借王梦洁的两次精彩救球,山东始终紧咬比分,但最后时刻仍未把握住关键球,22:25再丢一局。

  第三局开局山东女排失误较多,安家杰及时请求暂停调整,场上局面有所好转。北京女排场上两个外援此时发挥了优势,连续强攻得手,山东16:21大比分落后,安家杰再次请求暂停,但效果甚微,山东女排进攻上接连失误,最终以18:25失利,0:3输掉整场比赛。

  比赛结束后,现场响起了生日快乐歌,原来再过两天就是山东女排自由人10号王梦洁的生日,现场数千名球迷一起为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王梦洁提前庆祝了生日。“虽然今天还是没有取得胜利,但山东女排的姑娘们在场上已经拼劲了全力,我们很满意了,无奈实力与对手差距较大。希望下一个主场能取得胜利。”现场一位老排球迷对记者说道。

  11月13日下午16点,山东体彩男排将坐镇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迎战天津全运村男排。而山东女排的下一个主场比赛则是11月22日对阵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