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在行动 记者正青春 淄博庆祝第十七个记者节座谈会召开

2016-11-07 19:16:00    作者:许文 孙剑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1月7日上午,在第十七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淄博市“庆祝第十七个中国记者节暨足球文化高峰论坛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淄博博山人力琉璃博物馆举行。
11月7日上午,庆祝第十七个中国记者节暨足球文化高峰论坛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孙剑 摄)
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孙剑 摄)
记者代表对刚刚过去的世界足球高峰论坛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孙剑 摄)
媒体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孙剑 摄)
市属各新闻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市一线骨干编辑、记者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孙剑 摄)
  大众网淄博11月7日讯(记者 许文 孙剑)“全市各级新闻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把握正确导向,有效引导舆论,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圆满完成了一系列重大宣传任务,为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11月7日上午,在第十七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淄博市“庆祝第十七个中国记者节暨足球文化高峰论坛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淄博博山人力琉璃博物馆举行,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浩,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新闻工作者发来节日的贺信,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出席会议,并对全市新闻媒体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淄博市委副秘书长刘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洪兴,淄博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潘海涛,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徐和峰出席会议。淄博委市宣传部副部长傅斌主持了本次座谈会。来自淄博市属各新闻单位主要负责人,省以上媒体驻淄博记者站站长,各区县委宣传部、高新区工委、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工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全市一线骨干编辑、记者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艳宣读了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浩,市委副书记、市长周连华代表市委市政府致全市新闻工作者节日的贺信。贺信写道:“近年来,全市各级新闻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把握正确导向,有效引导舆论,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圆满完成了一系列重大宣传任务,为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随后,5名优秀记者代表敞开心扉,同大家分享了他们记者生涯的艰辛与梦想。
  会议还对首届世界足球高峰论坛宣传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淄博日报、鲁中晨报、大众网淄博频道、鲁中网等10家媒体荣获先进集体,魏廷宝、宓家峰等40人获得先进个人奖章。
  “新闻媒体要发挥媒体的作为,新闻媒体要彰显媒体的地位。”会上,毕荣青在总结了聚焦沂源红、陶博会、齐文化节以及首届世界高峰论坛等一系列“媒体在行动”重大宣传工作的同时,对各新闻单位、全体新闻工作者所付出的艰辛努力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扬成绩、全面做好重大节庆活动以及今年最后的新闻工作提出了要求。
  毕荣青表示,淄博市的新闻媒体团结一家,在各项重大宣传活动中打出了漂亮的团结牌、配合牌,淄博市新闻媒体整体实力强劲,希望全体新闻工作者以此次第十七个记者节的到来为契机和新的起点,进一步在推动地域品牌宣传方面加强策划、创新工作、通力配合,要在淄博的文化旅游、工业消费品牌、饮食文化等地域品牌等方面加大宣传力度,要继续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资源、传播载体开展宣传,形成工作合力,增强传播效果,努力为全面推动淄博市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为促进“一个定位 三个着力”和“十个新突破”的贯彻落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附表彰名单
  先进集体:淄博日报、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淄博市广播电视台电视中心、淄博晚报、鲁中晨报、大众网淄博频道、鲁中网、齐鲁网淄博频道、淄博新闻网、新聊斋网
  先进个人:魏廷宝、宓家峰、宗文兵、房树文、史章、王守鹏、许珊珊、李守波、张亚峰、赵文喆、郭旺、靳学功、谭建明、毕德胜、李巧珍、赵一铭、赵晓雯、马金、张兴蕾、张亚军、赵文晶、尹珂、张铭、张晓军、刘磊、刘光斌、翟超群、徐书东、孙剑、杨博文、孙凯旋、王良、张润泽、徐建彬、徐子喻、李乐天、许文、张捷、王莲莲、刘佳获得先进个人奖章。(排名不分先后)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