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12月4日 永旺会员可办理退卡签约商铺会员卡

2016-11-02 16:44:00    作者:   来源:淄博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11月1日早上,永旺闭店消息带来的影响尚未平复,顾客退卡相关事宜又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尽管永旺停业通知上写明10点开始退卡,但许多消费者一大早就来到永旺淄博购物中心的正门,在警方及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人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由于通知上没有提到签约商铺的会员卡、储值卡怎么退费,许多持卡人在正门外徘徊,盼着永旺能给个说法,以免卡上的钱打了水漂。
带着娃来退卡

一超市经理来到现场贴广告招营业员

  11月1日早上,永旺闭店消息带来的影响尚未平复,顾客退卡相关事宜又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尽管永旺停业通知上写明10点开始退卡,但许多消费者一大早就来到永旺淄博购物中心的正门,在警方及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人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由于通知上没有提到签约商铺的会员卡、储值卡怎么退费,许多持卡人在正门外徘徊,盼着永旺能给个说法,以免卡上的钱打了水漂。

  签约商铺卡咋退

  市民盼给个说法

  上午9点左右,一些家长带着孩子聚集在永旺正门周边,既不排队,也不离开。记者经过询问得知,原来他们是来退签约商铺的会员卡。

  “我经常带孩子来这里玩,前几天刚在‘莫莉幻想’又充了卡,怎么突然店就给关了?卡上的钱怎么办?”家住张店龙凤苑小区的一位老人抱着孩子来到现场。和他一样,几位附近的居民也带着孩子前来咨询在“莫莉幻想”办的会员卡如何退费。

  “我有一张二楼‘佳贝爱’亲子乐园的会员卡,前几天京广书城撤店的时候我还问过他们撤不撤,当时告诉我不会撤,我就又充了一次钱。他们说如果撤店会提前发通知,还留了一些家长的手机号,谁知道说关就关,也没留联系方式!”在周边居住的张女士向记者诉苦,充一次钱上百元,孩子也玩不了几回,但消费了让孩子玩个开心,并不觉得心疼,如果这么没了可就太不值了,希望永旺能给个说法。

  莫莉幻想5日退卡  会员别错过时间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解到,消费者询问退卡主要涉及的商铺有“佳贝爱”、“莫莉幻想”、“皇家美孚”、“美食广场”等等。

  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候,家长们终于等来了一位永旺的工作人员。据其答复,签约商铺办理的会员卡、储值卡,由商铺来处理退卡事宜,他们可以帮助联系商家,但不负责退卡。该工作人员表示,持卡的顾客可以到服务中心办理登记,如果联系到商家,会通知他们前来处理。几位家长对这个答复都不太满意:“万一联系不到商家怎么办?我们自己去哪儿找?”

  不过很幸运,没过多久一位工作人员给出回复:已联系到“莫莉幻想”的商家,定于11月5日上午10点在永旺客服中心为相关会员办理退卡事宜。

  目前,其他涉及的商铺工作人员还在联系中。此外,个别商家在淄博有其他门店的,如“皇家美孚”在万象汇也有门店,消费者可持会员卡到其他门店使用。

  又有两店关门

  市民排队退卡

  按照停业通知,永旺会员卡的退卡和兑换积分的时间为11月1日—12月4日,每天10:00—17:00。在正门未开门前,记者在永旺淄博购物中心外围转了转,发现10月31日还正常营业的肯德基和味千拉面也相继关门了。在肯德基石村餐厅门口贴着一纸通知,上面写着“本餐厅因内部装修暂停营业”。餐厅内一位尚未离开的员工向记者透露,不会撤店,但再次营业时间不确定,估计停业要很长一段时间。

  尽管退卡时间很充足,一些市民宁愿在长长的队伍后面排着也不愿改日再来。“早一点把钱退出来,心里也就踏实了!”一位老人告诉记者,他在上周二的会员日买了很多东西,终于凑够积分兑换了一张100元的购物卡,卡到现在还没用完,没想到店就关了。不少市民都和这位老人一样,抱着落袋为安的心理在现场排队。直到11点多,记者发现排队的人数不减反增,队伍从正门一直排到了肯德基店门口。

  一超市经理

  现场贴广告招营业员

  11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几名永旺员工把他们贴在大门上的条幅撤了下来。据一名员工透露,目前他们与公司协商有了新进展。

  与此同时,一名本地连锁超市的韩经理则把招聘广告贴在了永旺正门的玻璃上。“最近有两个店缺营业员,这不正好他们的一些员工也需要找新工作了,都是有工作经验的人,正合适!”韩经理笑着告诉记者,她现在需要招2名营业员,目前是超市经营淡季,工资每月大约2000多元,等到了旺季每月能挣5000多元。

  (文/图 晚报记者许莲)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